针叶林

乐一乐,Loki变Hulk

  极度ooc,ooc,ooc。

  恶搞向

  时间线是灭霸2【?】之后,大概是灰飞烟灭的回来了,死的没有。

  脑洞来源是朋友家起名Loki的猫胖成了星爵,标题强行押韵,反正都一样,大概。

  本篇中出现的别的时间观的人物全是恶搞,请别混淆。

  这一篇说是锤基其实连正主都没出现orz,算是过度吧,大概。

  以上


———————————————————————————————


第三章


  复仇者大厦的会客室里,一些暂时没有任务的复仇者聚集在这里,或站或坐,忙着自己的事情。

 

  而作为大厦的持有人,复仇者的投资人,目前组织的头领者,托尼.斯塔克正对着被他邀请而来的斯蒂芬.斯特兰奇说着什么。

 

  “……我想我明白你们找我来是为了什么了。”

  在听托尼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后,斯蒂芬点了点头,态度严谨地像是遇到了什么大危机。

 

  “谢天谢地,终于有人能理解我的担忧了!”

  铁人长舒一口气,欣慰地说。

 

  “不,我的意思是,”

  奇异博士看着他,面无表情,

  “我觉得你就是在耍我。”

 

  正在用手机打消消乐的克林顿忍不住“噗嗤”出声,然后在托尼的瞪视下捂住了嘴。

 

  “什……不!你在开玩笑吗?你难道也觉得他这样很正常?”

  他难以置信地问,

  “你觉得雷神在被猫抓了之后还带着一脸恶心的笑容怀念地说着什么‘你总是这样明明心里不是这样想的却还是想弄伤我’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吗?!”

 

  “确实很不正常。”

  他摇头,回答道,

  “但首先,我现在是个法师,我早就不能做医生了。其次……”

 

  “这种情况应该找心理医生,而我以前,是个外科医生。”

 

  “有什么区别?”

  任性的总裁反问他,

  “反正都是医生。”

 

  博士深吸一口气,按下打人的冲动:“请不要再说出这种门外汉随意评价专业职业的话了,这会让我很想揍你。”

 

  钢铁侠非常浪地回答:“啊哈,你打不过我。”

 

  法师也非常冷静,举起手开始画圈。

 

  “咳……我是说,那你有认识的什么心理医生吗?好一点的。”

  能屈能伸的企业家轻咳一声,自然地转移话题,真挚地询问他。

 

  啧。

 

  法师放下手,思索了一会,说道:“我以前倒是在某个国际学术讨论会上认识过一名优秀的心理医生。他的学识与思想都十分令人惊讶。最重要的是,他在心理学研究上拥有十分卓越的成就。”

 

  “就他了!”

  托尼打了个响指,示意星期五准备好查阅,

  “把他的名字给我。”

 

  多年未接触医学相关的博士思索片刻,报出了一个名字,同时还补充道:“因为已经过去几年了,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还……”

 

  “检测到相关人物报道。正在扫描报道。正在导出报道。”

  “《震惊!专业心理医生竟是食人恶魔!细说他为猎物准备的那些最后晚宴》”

 

  “……在做医生……”

  斯蒂芬喃喃地吐出被星期五打断的后半句话,然后沉默了一会,说,

  “等等,啥?”

 

  “据报道所说汉尼拔.莱克特医生在几年前就因为杀害自己的患者做成食物而被通缉,至今下落不明。”

  星期五非常智能地回答他。

 

  “好极了,真是个优秀的心理医生。”

  托尼一脸冷漠,

  “不过也行,反正他打不过托尔或者我们中间其他人。星期五,要不我们试试查查这位医生躲在哪……等等,你刚才是松了口气吗?啊?”

 

  “有什么问题。”

  恢复冷静的博士反问他。

 

  “朋友,在得知你认识的人因为杀人而被捕后松了一口气明显有什么问题吧,你是不是也需要一位心理医生?”

 

  “不,我只是意识到一件事。”

  他带着一丝放松回答他,

  “当初莱克特医生约我去他家吃饭,原来只是为了杀我而不是泡我。”

 

  托尼:“……”

 

  “你要知道,作为直男,发现另一个男人想泡自己,简直一身鸡皮疙瘩。”

  斯蒂芬甚至微微带上笑意,一脸清爽地拍了拍托尼的肩,

  “谢谢你让我知道真相。”

 

  托尼:“……”

 

  不是,直男在被另一个男人约去吃饭时会觉得对方想泡自己吗???

 

  不是很懂你们英国直男。

 

  “那你说你们美国直男是怎么样的。”

  斯蒂芬双手抱在胸前,不服气地反问。

 

  “比如,看到这一篇报道,首先会注意到撰写人的名字是女性。”

  托尼当即实施起现场教学,开始拍黑板划重点,

  “星期五,看看这位写出如此抓人眼球的题目的女士是哪位高人?”

 

  “是的先生,是星球日报的路易斯.莱恩女士。”

  在托尼老师继续他不可一世的炫耀之前,星期五又一次智能地补充道,

  “根据历史信息,斯塔克先生,您在四年前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语言暗示过这位女士,然后就被她返还了一巴掌并被辱骂为‘不分场合的混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嗯,这就是一位美国直男该做的。”

  钢铁侠沉默了一瞬,便面不改色地继续说道,

  “即使被当场拒绝,也依旧欣赏对方的才学与胆识。”


  “还有,这件事可别让佩珀知道。”

  他还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斯蒂芬:“……”

 

  呵,美国人。

 

  “托尼……”

  一旁的班纳终于听不下去了,无奈地打断两人不知道歪到哪里去的话题,

  “我觉得不止托尔需要心理咨询……你注意到旺达了吗?”

 

  “旺达?她又怎么了?”

  果然,托尼立马转头,惊讶地挑高眉毛。

 

  正坐在旁边沙发的正主本人也抬起头,同样疑惑地看着班纳。

 

  “她最近……”

  班纳看了眼正拿着苹果看向自己的绯红女巫,含糊道,

  “她最近每天都在啃苹果……你注意到了吗?”

 

  “噢老天,我还以为什么事呢。你真是吓到我了。”

  托尼翻了个白眼,

  “也许她轻信了那句短语呢。‘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哦,Doctors【医生;博士】,你们是不是该离她远一些?”

 

  Doctor Strange面无表情不为所动,Doctor Banner 捂住了脸,干脆直接地说出来:“她已经好几天都和苹果絮絮叨叨说了一天话然后吃掉它了!”

 

  所有人看向一脸无辜地捧着苹果的绯红女巫:“……”

 

  “这很奇怪吗?”

  旺达反问,

  “既然托尔能抱着与他弟弟一个毛发颜色的猫叫它洛基,那我拿着与我男友同皮肤的物件思念他又有什么问题呢?”

 

  问题大着呢我的小姐姐!

 

  奇异博士突然叹了口气,一脸同情地看向了钢铁侠。

 

  “看在我们一同作战过的份上。”

  他一脸和颜悦色——托尼为此打了个寒战——地说道,

  “以后如果有什么难处,圣所会尽力帮你的。”

 

  托尼:“……你有话直说好了。”

 

  斯蒂芬:“贵盟迟早要完。”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