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叶林

乐一乐,Loki变Hulk

  极度ooc,ooc,ooc。

  恶搞向

  时间线是灭霸2【?】之后,大概是灰飞烟灭的回来了,死的没有。

  脑洞来源是朋友家起名Loki的猫胖成了星爵,标题强行押韵,反正都一样,大概。

  好吧并不一样,一个是壮一个是肥。

  以上


———————————————————————————————


第二章


  “我觉得不太对。”

  钢铁侠无力地靠在大厦的沙发上,用手捂着额头,近乎叹息地说,

  “我真的觉得不太对,伙计。”

 

  “哪个方面?”

  绯红女巫坐在他旁边,边啃苹果边问。

 

  “所有方面!”

  托尼猛地起身,丹田运气,冲着大厦中仅存的伙伴们绝望地嘶吼,

  “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不觉得奇怪?就好像地球上拥有这么一只体型的猫是非常正常的事?!!”

 

  “嘿,冷静点朋友。”

  向来以科学至上的班纳博士安慰他,

  “你看看在场的各位,哪一个不比一个体型大一点的猫奇怪?”

 

  “体型‘大了一点’的猫?‘一点’??”

  他瞪大眼睛,重复了一遍,

  “‘一点’!???”

 

  “……咳。”

  博士回想了一下那只猫的体型,轻咳一声,推测道,

  “也许神灵养的宠物都是这种体型呢?托尔他姐姐养的狼比这可大多了!”

 

  “姐姐?”

  对托尼的日常质疑见怪不怪的黑寡妇终于停止磨指甲,诧异地抬头看了她的恋人一眼,

  “我怎么不知道这事?”

 

  “呃,这解释起来有些麻烦……总之托尔有一位非常强大的长姐,她妄想靠屠杀来夺得王位,最后托尔制造了诸神黄昏打败了她。”

  班纳简单地剧情回顾了一遍,然后补充重点,

  “她的那匹狼真的超大,浩克都只能勉强阻止它。”

 

  “哇呜——所以我们将多一个巨大的宠物战士?”

  正在装作认真写作业的彼得终于忍不住抬头,感叹道,

  “太酷了!”

 

  “是我们不包括你,而且我对于那只只胖不壮的猫能否成为战力表示深刻怀疑。”

  在雷神收养猫咪的两个月来,已经给猫扫描过八百遍确定它只是一只普通的地球生物——普通的重达三十斤的地球出产的猫——的铁人站起来打算开始第八百零一遍,然后在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转身,

  “等等是谁他妈……噢该死的别瞪我了我收回去了!是谁把这孩子放进来的?!”

 

  “是我。”

  托尔抱着猫进来(事实上他几乎驮着猫,像是一个猫咪坐骑),正好听到托尼的问题,于是非常愉快地回答,

  “这孩子非常害羞地在门外乱晃,于是我就领他进来了。”


  托尼敢保证,他说的“乱晃”可能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用脚在街道上晃悠”。可能是真的在“晃”。

 

  “真他妈棒的主意——好的好的我当着未成年的面说了脏话非常抱歉,但我还是要说,我们他妈真棒,这真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流浪动物保护中心了!”

  他暴躁地走向托尔,动作不算温柔地抓住他身上那只巨大的,黑色的,像一条贵妇貂皮一般围绕在脖子边的普通猫咪。

 

  然后差点被转移到双手的重力拉着摔进地心。

 

  “喵!”

  巨大的普通猫咪炸毛地用爪子勾住雷神的衣服,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一个踉跄差点闪了腰的中年地球人。

 

  “嘘,嘘,别怕我的孩子。”

  高大的神第一时间托住了他的小猫咪,并安抚着它,

  “安心,洛基。我会保护你的,没人能伤害你。”

 

  哦我的天——

  差点摔倒却无人搀扶的中年人捂住自己脆弱的小心脏,对着一心一意哄猫咪的好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给捡回来猫起了自己弟弟的名字并把它当儿子养,这是什么一种心理?

 

  心安理得地指挥把弟弟当儿子的傻大个将猫放在检测仪器上,托尼嘚瑟地坐会沙发打了个响指,机器开始启动扫描。

 

  坐在一旁的彼得非常配合地啪啪啪鼓起掌。

 

  班纳叹了口气,打算继续刚才的话题:“说真的,托尔。你们神域的生物是不是有这种天赋,能让自己驯养的宠物改变基因?”

 

  “什么?”

  托尔转头,惊讶地看着他的地球朋友们,茫然地眨了下眼睛,不赞同地说

  “不,我的朋友。我怎么会把洛基当宠物养呢?我那么爱他(he)。”

 

  当然,看出来了,谁会给宠物准备二十多种不同的吐毛膏来让它选择口味呢?——并且用的是他的钱。

  钢铁侠想着,

  不过说真的,给小动物起兄弟的名字这个主意真的是弱爆了。特别是说某些句子的时候——比如上面那句话。

 

  总是带着一种奇怪而又可怕的歧义。

 

  让他都有点想报警了。


TBC.

评论

热度(18)